照金纪念馆被评为“2017年对外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08

   3月7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荣主持会议。会上,通报表彰了全市19 个对外宣传先进单位,照金纪念馆榜上有名,被评为“2017年对外宣传先进单位”。


  2017年,照金纪念馆充分发挥传播红色文化主阵地作用,创新形式、拓宽渠道,积极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对外宣传工作亮点多、影响广。

亮点一:

   党建网微平台发布的《习近平强调必须保持的革命精神》一文中,照金精神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革命精神并列为总书记强调的必须保持的革命精神。


亮点二:

照金精神全国巡展受媒体关注,提升革命老区影响力。



亮点三:

“两点一存”研讨会挖掘照金革命史,传递新时代正能量。

 人民网、新华网、中央广播电台等中央媒体对大会盛况进行报道,“中国纪念馆”微信平台对纪念馆的信息全文予以转载。

亮点四:

各项工作精准到位,央视及各大媒体多次到馆采访,宣传报道,对外知名度节节攀升。

亮点五:

   红色文化“进校园、进机关”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转化为青少年、机关干部的情感和价值认同,新时代主旋律更加强劲。

亮点六:

  “弘扬照金精神·发现照金之美”摄影大赛“吸睛”“圈粉”,扩大幸福铜川“朋友圈”,让大美照金扎根每个人的心底。


亮点七:

携手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送“照金精神”,迎天安门国旗

为洛阳、郑州2所红军小学3000余名师生讲述“照金精神”。






2月6日,全国“红办”将曾经高高飘扬在天安门上空的五星红旗赠予照金纪念馆。

亮点八:

受邀参加“延安精神”省级机关巡回宣讲,革命精神宣讲永远在路上!


亮点九:

信息宣传有温度、接地气、善创新,群众喜闻乐见。



    荣誉加冕,再添动力!照金纪念馆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