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来铜调研检查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孙卫讲话 王瑞峰王刚出席

       3月8日,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孙卫一行来我市调研检查巡察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瑞峰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出席。

       孙卫一行听取了我市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我市开展的区县交叉巡察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我市当前和今后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卫指出,铜川市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注重落实主体责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坚强有力,配合紧密;市委巡察办工作开展务实,注重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孙卫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形成上下联动的监督网,不断巩固深化发展巡视巡察工作。二要压实四个方面的责任,做好巡察工作。即压实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领导小组的领导指导和组织实施责任、巡察组的监督责任、有关机关部门单位的支持配合责任。三要改进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创新,在规范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问题、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先行先试,认真总结,形成经验。

       王瑞峰指出,要把省委巡视办的要求融通到工作之中,认真学习研究《规划》,对标中央要求,不断完善,同时再加力探索创新,形成铜川经验,为巩固深化发展巡视巡察工作做出努力。

       检查组一行还深入耀州区委和照金镇进行了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