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6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3月12日至14日,市委五个巡察组分别在市政府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老干局、市编办、市人社局、市环保局、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市妇联、市新区管委会、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10个单位召开了巡察进驻动员会。市委巡察组组长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分别就开展和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察作为对部门单位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上紧跟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巡察组强调,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政治巡察新内涵新要求,围绕“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联系实际,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用好方式方法,全面掌握情况,严格按规定和要求开展巡察,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切实用好巡察成果。要把整改工作贯穿巡察全过程,对巡察前自身查找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对巡察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和省市委实施办法及“四风”问题,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要把握政治巡察新内涵新要求、始终突出问题导向、精准聚焦关键环节,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被巡察党组织要充分信任市委巡察组,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情况。巡察组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有关纪律要求,依规依纪开展好巡察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