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宝鸡市麟游县、凤翔县、凤县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到麟游县九成宫镇铁炉沟村、黑萨养羊场、凤翔县柳林镇政府、凤县红花铺镇永生村等单位,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发挥作用情况,并与凤翔县优秀年轻干部代表深入座谈交流。

       他指出,年轻干部是干部队伍中最富有朝气、最具创造活力的群体。实现伟大梦想和陕西追赶超越目标,需要一代又一代年轻干部艰苦创业、接续奋斗。各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大力培养选拔政治素质好、学历层次高、发展潜力大的优秀年轻干部进入党政机关。要多种渠道“育”,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培训,选派年轻干部到改革发展主战场、对外开放主窗口、化解矛盾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经受锻炼、增长本领。要不拘一格“用”,着力破除论资排辈、平衡照顾、求全责备等观念,宽容年轻干部的“短板”,下硬茬用好“三项机制”,切实把那些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年轻干部选拔到各级领导班子中来,充分激发他们追求进步的内动力。要真情关爱“留”,认真细致做好传帮带和思想工作,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真正把心留住、把根扎牢。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广大年轻干部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争先创优,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追赶超越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