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9
崔歆出席并讲话

       3月16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传达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总结2017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并讲话。

       崔歆指出,2017年,全市统一战线坚持系统思维创新作为,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明显提升。今年,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务实作为,创新求进。

       他强调,全市统战工作要以深化“调研年、创新年、落实年”为全年工作的总基调和主旋律,突出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培育亮点、彰显特色思路,系统思维、加压奋进,着力打造“铜川统战”新品牌,努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加强统一战线系统自身建设,增强统战工作的生机与活力;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统战干部队伍;狠抓落实,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细化服务,促进统战工作创新创优,为开创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新局面画出最大同心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