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青春 寻找城市之美”319城市管理日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0
相红霞宣布活动启动

       3月19日,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共青团铜川市委主办的“团聚青春 寻找城市之美”319城市管理日宣传活动在新区举行。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刘西林出席。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宣传活动的具体内容及安全注意事项,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志愿者队伍授旗。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寻访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通过网络招募城市青年志愿者60名,将其分为社区志愿寻访队、城市宣传寻访队、征集祝福寻访队、发现城之美寻访队、体验“12319”寻访队、丽都丽人寻访队6支队伍,每队10人。这些队伍使用“城市自行车”交通工具,分别完成了任务卡中确定的与路人合影、签名、征集祝福语和“最美环卫工”寻访等任务。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参与支持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城市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积极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城市形象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