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三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12日至16日,我市举办第三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205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期间,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彦军教授、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富平副教授、张瑞炜副教授分别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学员们还分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同志来陕视察时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在研讨中,学员们从“深学细学、宣传宣讲”“真懂真用、落地落实”“如何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铜川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