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2日,全市督查工作会议召开,明确新形势下做好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办法,分析督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总结督查工作新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党委抓督查、促落实的强大合力。省委督查室副主任屈金平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区县委和省属驻铜企业等负责同志和督查干部参加。


       会议就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作了起草说明。屈金平全面解读了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发扬严和实的作风,不断加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讲授,为全市督查系统干部担当履责、助推落实提供了指导帮助。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如何做好新时期的督查工作”学习讨论,深化认识、加强实践,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把握中省要求,做好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的修改完善。全市各级督查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督查落实,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建设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