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暨“四创三评”活动总结座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30

       3月30日上午,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暨“四创三评”活动总结座谈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远程教育工作,对“四创三评”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安排部署了今年的远程教育工作。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省远程办)主任李琦同志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要求,我市远程教育工作要积极落实中、省远程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全市组织和党建重点工作,以深入开展远程教育“四创三评”活动为载体,探索建立“互联网+”智慧党建平台,打造具有铜川印记的资源课件,全面提升全市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会议强调,全市远程教育工作要围绕“聚焦、拓展、整合、提升”四个关键词。一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一政治任务,持续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配合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工作。二要拓展远程教育的覆盖面与功能,把远程教育站点向机关、企业、学校、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延伸,努力打造集党员远程教育、服务群众日常、支持产业发展“三位一体”的教育服务综合平台。三要整合各类资源,建立党员教育优质资源共享机制,充分整合各区县的特色教育资源,让党员教育的教材更“接地气”,给广大党员提供更多愿意学、学得会、用得上的内容。四要提升电教片制作水平,加强对电教片制作的宏观指导,开展覆盖全市业务骨干的集中培训,建立重点电教片联合攻关机制,改进远程教育评价机制,常态化开展党员教育需求调研。

       会议指出,各区县要高度重视远程教育工作,认真研究部署,精心抓好落实。一要抓重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满足基层党员群众的收看需求作为全部工作的方向,充分发挥远教站点的阵地作用和主渠道作用。二要抓基础。努力建设好、维护好全市远教系统,不断加强组织调度、强化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培训、强化示范引领。三要抓创新。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学用载体,激发创新活力,拓展提升远程教育服务功能。四要抓协调。积极与电信、移动公司沟通联系,分步实施,全面转换,有力推进卫星站点改版升级工作,提升远程教育网络化水平。

       会上,各区县就远程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明确了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