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4月3日,我市召开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郝亚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各区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市工商局非公企业党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总结了2017年工作,对汇报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从抓基础、抓规范、抓载体、抓创新、抓队伍五个方面明确了2018年18项重点工作。同时,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与各区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市级各园区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

       王刚指出,2017年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善于谋新创新、工作扎实务实、社会反响好,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的底子厚了、环境变了、气场足了。

       王刚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聚焦问题,在解难题中求创新,从抓党建的认识、方法、能力方面入手,着力解决认知力、领导力、落实力的问题。

       王刚要求,要瞄准“实”,突出“新”,务必始终把落脚点放在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上,培育配好党务人才,加强党内关怀激励,建立联抓联动机制,认真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培训基地进行了授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