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联办来铜调研党代表任期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43日,省党联办副主任曹向锋带队来我市调研党代表任期制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委会成员、党联办主任许胜利、副主任屈锐萍陪同调研。

       曹向锋一行赴印台区红土镇党代表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党代表工作室建设及党代表驻室发挥作用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铜川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汇报,与市、区委组织部、党联办负责同志及部分省市党代表就如何做好党代表任期制工作和更好发挥党代表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式交流。

       曹向峰在调研中对铜川党代表任期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铜川作为中组部确定的“党代表任期制联系点”,推行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有激情、有实效、有创新,给全省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提供了强大支撑和重要借鉴。他要求,铜川市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大胆创新探索,高起点推进工作开展,继续再出新经验、新办法;要进一步搭建平台、创新党代表发挥作用载体,凸显党代表作用;要加强党代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服务群众能力建设,让铜川党代表工作在新时代有新的提升,为全省乃至全国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作出表率,做好示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