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三加强稳步推进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6
       近年来,王益区通过加强硬件建设、加强课件制作、加强跟踪督导,扎实有效推进全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出成效,上水平。

       一是加强硬件建设。定期组织人员对基层站点设备进行检修和维护,对站点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积极探索远程教育节目进社区广场、进村民小组,将党建类节目投放到村和社区活动广场和人口密集聚集场所,拓宽党建工作的感召力、影响力,在寓教于乐、诉诸日常中发挥潜移默化的宣教作用。

       二是加强课件制作。立足于发挥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的法规宣传、培训育人、技术传授、奔富致富作用,从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真人真事中选材,先后策划拍摄了《坚持》《驻村驻心助脱贫》等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区域特色的课件,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激励广大党员克难攻坚、奋勇争先。

       三是加强跟踪督导。利用远程教育监控系统,督促各基层站点开机使用。凡当月未按规定达到收看要求的,找准原因,划分责任,对党组织负责人和站点管理人员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批评,收看情况好的予以奖励和表扬。通过实行奖惩制度,不断增强管理人员的责任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