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法治铜川建设第一期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5-02-28

228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铜川建设第一期研讨班在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市委副书记赵晓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开班式。各区县人大、政协,新区管委会,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级各工业园区、景区管委会,正县级事业单位,市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共98人参加了第一期研讨班,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研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谋划发展、推动工作,市委决定,从2月下旬开始,分期分批举办10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铜川建设研讨班,对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属重点企业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法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为我市转型发展、富民强市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干部保证。

赵晓明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时的情况和重要讲话与指示精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来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争作表率,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要学以致用,以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王刚就研讨班学风建设、培训纪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