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集中学习杨长亚书记关于苏沪浙地区学习考察之行的思考
发布时间:2018-05-02

       4月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干会,原文学习杨长亚书记《关于苏沪浙地区学习考察之行的思考。大家一致认为,杨长亚书记结合铜川实际的思考,抓住了关键,切中了要害,找准了症结,理清了思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开拓思路。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学市委书记杨长亚《关于苏沪浙地区学习考察之行的思考》,积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对标跟进,开拓思路、找准差距,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二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立足组织工作实际,持续加强盐铜合作,在干部双向挂职、培训教育、人才引进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拓展干部双向挂职锻炼新途径,有计划地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苏沪浙等发达地区、矛盾复杂岗位、三大攻坚战一线、项目建设现场丰富历练、增长才干,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聚焦我市陶瓷、中医药、旅游等重点领域,加强与盐城等发达地市的合作对接,着力引进高端紧缺人才,同时注重培育乡土人才,加快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全面优化我市人才结构。三要脚踏实地,勇往直前。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广“红旗经验”,大力建设城市党建示范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