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2

       4月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铜川市人大十六届三次会议精神和政协铜川市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研讨市“两会”各项决议和工作报告,深入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采取班子学习研讨、支部学习讨论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细研,牢牢把握全市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完善思路、细化措施,引导广大组工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上来。二是创新推进各项工作。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作为,围绕“干部、组织、人才”等组织工作中心,严把政治关口,探索专业化干部选拔办法,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抓好村“两委”换届,推广“红旗经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聚焦我市陶瓷、中医药、旅游等重点领域,加强与盐城等发达地市的合作对接,着力引进高端紧缺人才,同时注重培育乡土人才,全面优化我市人才结构,构建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三是抓好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积极培育践行“心要静、脑要动、腰要硬、行要正”的部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部,继承优良传统,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组工干部的能力素质,对标全市重点工作任务,主动履职尽责,更好地为“四个铜川”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