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铜川市职业技能大赛暨“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5月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科技局、团市委、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2018年铜川市职业技能大赛暨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县(区)委组织部、人社局、总工会、科技局、团县(区)委等部门的负责人,本届大赛各工种的参赛选手代表、裁判员代表,承办单位的领导,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约三千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金福主持,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邵学军宣读《关于举办2018年铜川市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公社宣读《铜川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讲话并宣布大赛和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自2010年开始,全市职业技能大赛每两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共涌现出25名“铜川市技术状元”,102名“铜川市技术能手”。本届大赛共进行11个工种的比赛,赛程将持续半年之久,11月份召开全市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对本届大赛进行总结,对获奖选手和先进集体予以表彰。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