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4期厅局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来照金开展教学
发布时间:2018-05-13
       5月11至12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4期厅局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来照金开展教学。来自国家部委、各省市区和中央企业的87名厅局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听取了讲解员对照金革命史的介绍;在陈家坡会议旧址,铜川市委党校刘笑老师为学员作了《陕甘红军走向胜利的明灯》现场教学,使学员们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这段历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在薛家寨红军旧址进行了“重走红军路勇攀薛家寨”体验式教学,学员们亲身体验了当年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接受了艰苦条件的考验和洗礼。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学员们切身感受了革命前辈们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践行照金精神,立足本职,勤勉工作,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