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7
魏四新主持并讲话

       5月4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副市长刘西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分解落实《铜川市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全市深度贫困村暨特殊贫困人口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我市《关于2017年度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实施方案》有关事项。

       魏四新要求,要按照《行动计划》确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抢抓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坚持围绕脱贫攻坚年度任务中的重点难点,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在具体工作中对标要求、校正偏差,确保脱贫质量。

       魏四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全力办好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中省市各项纪律要求,不给基层添负担。坚持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在推进会中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推进工作。

       专题会后,与会人员在铜川分会场继续参加了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