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魏四新出席

       5月4日,我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参加活动。

       会上观摩了集中入团仪式,为获得“两红两优”、第四届铜川市“身边好青年”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扎根基层、创业奋斗的先进事迹。

       魏四新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勉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弘扬五四精神,珍惜韶华,激扬青春,勇当先锋,用青春拥抱新时代,用青春践行新使命,用青春承载新理想,让青春在铜川这片热土上绽放最美丽的芳华。

       他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引导青年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新时代是青年人的大好时代,要崇尚学习增长才干,把加快铜川发展、服务铜川父老乡亲作为最大追求,用过硬的本领回应时代的呼唤。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严治团服务青年,使青年工作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良的成长环境、更加广阔的创业舞台、更加多元的发展机会。

       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市各行业系统团员青年代表、各级团干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