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第一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22
王刚出席开班仪式

       5月21日,2018年全市第一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开班仪式,作了题为《新时代领导干部如何全面增强“八种本领”》的辅导报告。




       王刚指出,增强“八种本领”,是党员领导干部增强执政本领的努力方向和“规定动作”,是提升素质的“必需”,是履行职责的“刚需”。他强调,要找准问题、把握形势、抓住关键,增强学习本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用好科学思维,统筹抓好决策和执行,增强政治领导本领;要有敢为人先的“闯劲”、踏石留印的“狠劲”、求真务实的“韧劲”、借梯登高的“巧劲”,增强改革创新本领;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遵循规律,运用现代治理方式,增强科学发展本领;要坚持法治思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依法执政本领;要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俱进创新机制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时总结推广基层经验做法,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要有干事的态度、冷静的头脑和科学的方法,增强狠抓落实本领;要善于识别、判断风险,积极妥善应对、化解风险挑战,增强驾驭风险本领。他要求,要精准把握“八种本领”内在关系、构建外在体系,练就过硬本领,奋力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