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行政学院第十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照金衔接教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25

孙盛年魏四新出席

 5月24日,国家行政学院第十七期青年干部党性和公仆意识衔接教学在照金开班。国家行政学院培训部副司级班主任孙盛年,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第十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市干教办、照金干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魏四新说,照金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这次国家行政学院第十七期青年干部在照金开展党性和公仆意识衔接教学,既是青年干部荡涤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也是对照金精神、老区革命传统的继承弘扬。作为照金精神发源地的铜川,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走出了“铜川特色”“铜川模式”。希望中央国家机关和全国各地党政干部,多来铜川传授宝贵经验,也期待进一步加强和国家行政学院、各地区的联系,共同谱写新的合作篇章。 

     随后,孙盛年和魏四新共同为第十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授班旗。据了解,本期照金衔接教学为期两天,将开展《陕甘边照金革命史及其对长征胜利的历史贡献》专题教学,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还将在陈家坡会议旧址、薛家寨红军旧址开展《指引陕甘红军走向胜利的明灯》《弘扬照金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现场教学,以及“重走红军路攀登薛家寨”的体验教学。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