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系统专题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8-05-26

       5月24日,全市组织系统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委、新区工委组织部长和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中组部负责人就《意见》答记者问有关内容,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

 

        王刚指出,《意见》的出台,是干部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促进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考量。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学懂弄通《意见》,深入理解中央对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深化细化精确化,确保在贯彻落实时精准对标、有的放矢、规范实施。同时,要结合实际,抓住重点和关键,积极稳步贯彻实施《意见》,着力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健全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加大力度用足用活“三项机制”,切实关心关爱干部,真正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向市委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