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铜两地开展“千名干部贯通东西大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30
       近期,盐铜两地干部教育培训合作热度持续升温,盐城市商务局自5月28日起分两期来我市开展教学培训,我市第一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6月初启程赴盐城考察学习,两地互派班次、学员进行培训,“千名干部贯通东西大培训”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盐铜协作以来,我市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主动纳入盐铜两地对口协作规划框架,盐铜两地市委党校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选派主体班次到铜川照金开展现场教学,两地干部教育培训领域合作效应初现成效。

       5月22日,市委书记杨长亚率铜川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盐城考察访问。其间,铜川市委组织部与盐城市委组织部签订了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实施“千名干部贯通东西大培训”。

       协议约定,三年内(2018-2020年)盐城市与铜川市互派1000名左右各级各类干部、党员、专业技术人员接受培训。两地在培训机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等方面建立结对共享共促机制。铜川照金干部学院与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互设“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共享两地优秀教学师资,定期互派骨干教师到两地干部学院跟班管理或挂职锻炼。加强党性教育、学术研究、理论宣讲等方面合作,开展联合或分阶段教研交流活动,打造优秀精品课程,以合作促进盐铜培训大提升。

       6月中旬,盐城市公安局将组织80余名领导干部赴铜川学习培训,我市也将于近期安排多期专业人才、相关部门系统的培训班赴盐城开展教育培训。两地干部教育培训的常态化,不仅有利于促进两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发展共促,进一步促进了两市干部教育培训领域纵深推进,更为我市干部提供了学习东部地区先进经验的机会,构建了增强“八种本领”的平台。(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