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爷爷给我们回信了”欢庆六一活动在照金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2

       6月1日,“习爷爷给我们回信了”欢庆六一活动在照金1933广场隆重举行。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的各位领导专程来到照金,与北梁红军小学和照金红军小学的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由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中共铜川市耀州区委,耀州区人民政府,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等单位主办。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党组书记、副理事长苏希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耀州区委书记杨宏伟,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副馆长郭洁以及北梁红军小学、照金红军小学的200余名师生欢聚在广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秘书长方强在开幕式上宣读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孩子们的回信。上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照金北梁红军小学捐赠资金100万元,资助北梁红军小学建设。

       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幸福快乐的时刻永远留在孩子们心中。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关心爱护、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意,为我们在新时代更好的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照金纪念馆将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按照“依托馆藏、教育为本、注重特色”的活动方针,探索宣教新方法、拓宽宣讲新平台,让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孩子们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