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6月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动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上,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宣布了我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宣读了我部《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品味,建设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二是要夯实责任,形成合力。文明城市创建是系统工程,涉及社会管理的方方面面,各科办要严格对照我部《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的任务分工,进一步落实人员,夯实责任,按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配合好创文办等单位的工作,及时上报创建资料,整理归档好我部资料。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每名干部都要当好“宣传员”和“代言人”,在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的基础上,教育引导身边人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铜川党建网”、微信平台等媒介,大力宣传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