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在市委党校调研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06-15

坚持党校姓党提升办学质量  发挥特色优势做优思想智库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魏四新到市委党校调研并与校委班子成员座谈。他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全面发挥好党校的地位和作用。

       魏四新查看了校园建设,看望慰问教师并和大家进行交流。在听取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紧扣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个主业主课,不断研发特色课程,创新培训教育方式,办学质量、科研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


       魏四新强调,党校是在党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的学校,要始终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地、不折不扣地、创造性地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党校工作各个环节。

       魏四新强调,党校教育是系统工程,要坚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突出抓好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挖掘运用好照金红色资源优势,办出具有铜川特色的教育品牌。要提高师资水平,聚焦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铜川转型发展等重点,加强资政研究,为铜川发展当好智库、献策献计。


       魏四新要求,要按照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的要求,深化作风建设、突出学风建设,从严管理、从严治校。要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动市委党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魏四新还就市委党校工作中存在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安排,并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强调。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