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医药专业人才赴京开展高层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5-03-25

324,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由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局、市中医药发展局共同举办的“全市中医药专业人才培训班”开班,赴京开展高层次的培训学习。

举办全市中医药专业人才系列专题培训是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关于加强全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提高我市中医药行业管理和科学决策水平的具体行动,旨在为我市培养一批热爱中医事业、理论水平较高、专业技术精湛的中医骨干人才,进一步提升全市中医人才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为促进全市中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为全市转型发展和养生城市建设提供持续动力。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包含了全市各区县中医药专业人才以及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等卫生系统业务骨干共40余人,这些学员将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进行全面学习培训,到43日结业。学习期间,安排了王庆国教授、郝万山教授等13名全国知名中医药权威专家授课,并开展实践教学、专题讨论、分组讨论。

24日当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韩晓晖,市卫生局局长呼晓春,市中医药发展局局长石建国与参加培训的40余名学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呼晓春对开展中医药专业人才培训的背景、重要意义作了介绍,强调要珍惜赴全国中医最高学府学习的机会,增强本领,增长知识,掌握更多更高的中医药专业技能,更好地推动铜川中医药事业发展。韩晓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明确学习目的、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将把握当下与迈向未来完美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解决中医药工作实践中的困难与问题,并对培训学风、纪律提出了“三个严格”的要求。石建国为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日程安排。(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