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讲解员许惠茹在陕西2018“国际博物馆日”征文活动中荣获行业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19
       照金纪念馆讲解员许惠茹在陕西省文物局主办的“我心中的博物馆——陕西2018‘国际博物馆日’全民有奖征文活动”中荣获行业组“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文物局主办,在征文期间,共收到国内外文稿879篇。其中,行业组征集文稿247篇,公众组征集文稿632篇。经过严格的中国知网原创性审查、专家评审组初审及复审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4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对于这次获奖,许惠茹表示“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照金精神”是每一位铜川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面对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会更加努力、踏实地学习,尽绵薄之力让照金为更多人所熟知,让照金精神薪火相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