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1
李智远主持并讲话

       6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智远指出,冯新柱案件教训深刻,要严格按照省、市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要求,汲取案件教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案为镜、对镜反思,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政府工作的新业绩检验“以案促改”的新成效。

       李智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彻底与冯新柱划清界限,彻底消除冯新柱恶劣影响,彻底肃清冯新柱遗毒。要聚焦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抓改促改,既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又要“以案促改”推动工作快落实、大推进,大力营造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大干快干的创业氛围和干事气场,举市一致、齐心协力抓经济促发展。

       与会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警示教育作为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落实的有力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铜川经济实力的持续壮大,换取铜川人民幸福指数的不断攀升。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