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开展《梁家河》专题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2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组织部为全体党员购买了《梁家河》一书,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

       召开部党总支委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交流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梁家河》,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读教材,认真开展学习交流。

        目前,市委组织部正在以党支部为单位,热烈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了习总书记青年时代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在学习《梁家河》中汲取了干事的智慧、提升了奉献的意识,将会把从《梁家河》中汲取的精神营养化作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践行为民的初心、苦干的作风、担当的勇气和筑梦的情怀。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还将开展学习《梁家河》征文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撰写学习体会文章,择优在铜川党建网刊发,并向市级新闻媒介推荐。同时,还将结合组织业务工作,积极撰写网评文章;充分利用铜川党建网等各类媒体,加强《梁家河》学习宣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