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成就、谋未来,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7
魏四新讲话

       6月26日,以“话成就、谋未来,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为主题的旅游发展座谈会在市旅游服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讲话,副市长李荣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出席。

       会上观看了铜川市建市60周年专题宣传片,市旅游发展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耀州区政府、照金景区管委会、行业旅行社及酒店等10余家单位、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魏四新指出,随着社会矛盾的新变化,大众旅游需求多样化越来越明显,要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析研判,科学审示我市发展全域旅游的巨大潜力,高点定位系统谋划,高质量编制《铜川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同时兼顾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和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深挖旅游资源内涵,提升旅游文化底蕴,从而形成“处处是风景、处处可旅游”的景象。

       魏四新强调,要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体现到每一个方面,加快改善住宿、餐饮、卫生等基础设施条件,完善交通环境,提升服务接待能力、景区建设水平,加大旅游市场治理力度,让每一位游客留下美好的旅行体验。

       魏四新要求,要依托资源特色,用市场经营理念,在巩固发展传统大众旅游的同时,以“旅游+”为导向,创造出更多满足游客心理、情感和审美享受的旅游产品,打造更多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

       市级各部门、各区县文物旅游局、各景区、旅行社、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