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公安机关第二期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培训班在照金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24日至28日,盐城市公安机关第二期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市公安局正县级侦查员常喜生,盐城市委610办主任、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玉东在开班式上分别做了欢迎致辞和动员讲话,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副主任王莉主持开班式,来自盐城市公安局市局各部门及分县局主要负责同志等3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陕甘边照金革命史及其历史贡献》专题教学,“重走红军路 攀登薛家寨”体验式教学,陈家坡会议旧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习仲勋故居、陵园、纪念馆以及陕甘宁边区政府保安处旧址、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梁家河等多地现场教学和亲身体验,学员们接受了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水平。

 

此次盐城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培训班在照金开展教学,是促进苏陕交流合作、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两地合作共赢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盐铜协作,开展“千名干部贯通东西大培训”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两地干部教育培训实现常态化,进一步促进了两市干部教育培训领域纵深推进。(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