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来铜督查
发布时间:2018-06-29

杨长亚与张洪涛一行会面交流

       6月29日,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及省委组织部一行来我市调研督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轮训工作开展情况。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张洪涛带队,市委书记杨长亚与督查组成员会面交流,省干教办副主任郭文超,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陪同。


       督查组一行在照金干部教育基地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照金干部教育培训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督查组一行还检查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照金干部学院建设情况。


       张洪涛副局长对我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铜川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细致认真,扎实有效,态度端正,富有创意,效果显著,贯彻中央要求到位,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衔接回应,实现了培训与铜川发展相结合的效果。特别是在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村、社书记走进市委党校等重点班次开展的半军事化管理、周通报制度及夜巡考勤等好做法,值得肯定。

       张洪涛副局长要求,下一步,要大力弘扬照金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回信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向纵深开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度精准与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在突出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树立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努力打造复合型领导干部队伍,全面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贯通到铜川的各项发展中去,提升各级干部推动发展的综合能力。(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