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8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市委宣传部举办了以“我的党组织生活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宣传部全体党员围坐一起,聆听有着19年党龄的老党员分享自己对党的认识和感受;四位党员分别诵读纪实文学《梁家河》中的部分章节,从梁家河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情怀。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自身党性修养,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做好新时期党的宣传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