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和建市60周年,7月2日上午,照金纪念馆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馆长尹天成、副馆长郭洁观看了比赛。副馆长郭洁、保卫科副科长王忠雷、办公室副主任赵智斌、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瑜、业务科副科长雷阳担任演讲比赛评委。



       为了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赛积极性,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演讲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非专业组选手由各科室推荐的工作人员组成,专业组选手由我馆讲解员组成。



       比赛中,参赛人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我馆党员干部积极有为、务实苦干、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及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非专业组评出了一等奖1名,党史研究室刘佳同志荣获;二等奖3名(2名选手成绩并列),宣教科宋建斌、办公室成姣&李姣、保卫科高银生同志荣获;三等奖2名,业务科白圆圆、宣教科石东同志荣获。专业组(宣教科讲解员组成)评出了一等奖1名,张国衡同志荣获;二等奖2名,任林&任云珠、许惠茹同志荣获;三等奖4名,梁文静、白雪、崔婷、王鑫同志荣获。馆长尹天成、副馆长郭洁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尹天成馆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于本次比赛,选手们能够在6月份接待高峰期间积极备战,通过身边的故事、深情激昂的语言进行了主题演讲,体现了我馆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尹馆长指出,我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支部和工会以后要多组织此类活动,不断提高党支部及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要通过这样的方式“以赛代练,以赛促训”,进一步提高大家业务能力和水平,为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照金精神做好准备,打好基础,进一步为我市的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