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2
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李智远魏四新出席

       7月11日,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和十三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长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四新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铜川市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实施方案》。

       杨长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统筹领导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改革事项的落地落实。要坚持开放思维,积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科学平稳有序推进我市机构改革工作。要用改革视角、改革精神发现分析解决问题,敢于打破体制机制壁垒和利益固化藩篱,为推动铜川发展破除阻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

       杨长亚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容忽视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其纳入工作视野,进一步扩大团结面,引导他们更好地发挥正能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探索网络化、社会化工作方法,打造聚才引才、联谊交友、创业服务、教育培训、议政建言、实践锻炼、社会服务等品牌项目。统战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有效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杨长亚强调,党委联系服务专家是党的优良传统和重要工作制度,是落实党管人才原则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带着感情与专家真诚交朋友、结对子,密切思想联系,虚心向专家学习。要引导专家在思想上紧跟党委决策部署,理解掌握党的最新方针政策。组织人事部门要为专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服务,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助力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