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李智远主持会议

       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7月16日晚,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李荣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李智远传达了市委常委班子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常委会精神,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冯新柱案暴露的问题,并联系魏民洲、祝作利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及省委、省政府对我市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要把“以案促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总结好、运用好、转化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入推进党性教育、警示教育,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力量再凝聚、工作再落实。

       会议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强化党员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净化政治生态。要围绕分管工作和重点领域,把“以案促改”各项要求落实到经济工作中,体现在基层一线。坚持问题导向,抓细落小各项整改措施,扎紧制度篱笆,做到上下贯通、上下同改。注重结果导向,勇于担当、敢抓敢管,抓好大事的协调、小事的解决、矛盾的化解,简化工作程序,切实提高政府效能。

       会议要求,要全力打好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两个“翻身仗”,蹄疾步稳地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债务化解等工作,全力做好美鑫铝镁合金、铝合金汽车轮毂等项目协调保障,加快工业品数字港、商业航天城等建设进度,大力扶持海升农业等重点龙头企业,做好北京知行堂城市文化品牌设计方案的推广应用,推进金融创新,加强外资引进,确保全市经济稳步提升,着力增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新活力新动能。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