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0

       7月18日至19日,铜川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新区召开。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白阿莹,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讲话。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市总工会主席任荣,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代表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白阿莹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事业的指示精神,推动相关学习宣传活动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要结合铜川的历史人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把工人活动阵地建设好,使工会工作出亮点、有深度。要做好工人权益的维护工作,当好联系职工的知心人、服务职工的贴心人,始终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值得依靠的“职工之家”,使工会干部真正成为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魏四新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工程推进、打赢“三大攻坚战”等主战场建功立业,彰显工人阶级报国初心。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爱岗敬业、扎实苦干,在服务转型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握工会改革总体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工会改革工作,加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职工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

       大会表彰了市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开幕式前,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市委书记杨长亚、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等看望了参会代表,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

       大会期间,选举出铜川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38名,铜川市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8名,铜川市出席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8名。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