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到照金纪念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24日,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在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书记张骥的带领下来到照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27名党员青年学生分3批连续进行,首批11名学生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照金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感悟照金精神。



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向照金纪念馆赠送学生自制版画

       通过参观照金纪念馆以及观看革命英雄人物资料,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对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很大的作用。大学生是国家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要坚定初心,树立信念,拥护党的领导,继承和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把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红色精神财富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从今天起到8月15日,广大游客朋友们就可以在照金纪念馆的各个工作岗位看到这些志愿者的身影啦!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