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18

谷晓红讲话 李荣致辞

       7月1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照金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为本期培训开班专门发来视频讲话,副市长李荣致辞。 

       谷晓红表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严肃的党性锻炼,同时也是一次大规模的干部培训和党校教育工作的延伸。学员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深刻领会照金精神和延安精神,把培训学习与学校发展、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李荣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在照金举办,充分体现出北京中医药大学对铜川的信任与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又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密切协作,深入交流,资源共享,在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事业发展上合作共建,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开班仪式上,李荣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超共同授班旗,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及所属医院的80余名干部将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