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干教局领导调研照金干部教育基地建设 王刚 赵亚莉陪同
发布时间:2015-04-14

413,中组部干教局副局长王新堂一行来我市对照金干部教育基地建设及我市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省干教办副主任赵亚莉等陪同。

王新堂一行先后深入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和薛家寨红军旧址等现场教学点实地查看,并瞻仰了陕甘边革命英雄纪念碑。同时,还听取了照金城乡统筹建设的做法与经验介绍,了解了我市以照金新型城镇化建设、社区农村先进典型、循环经济园区建设等为重点打造的基本国情教育模块。随后,王刚向王新堂一行介绍了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整体情况以及照金干部教育基地课程开发、设施建设的现状。

王新堂对我市近年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照金干部教育基地的课程开发、设施建设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他说,铜川的干部教育工作很有特点,教学点的设置也很有创意。在教学中,能够把红色历史传统教育与当代先进典型有机结合,把课堂教学与教学点实践结合,充分满足了干教工作现场教学、实地参观、互动交流等教学需求。希望铜川研究设计出更多、更好的干部教育课程套餐,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型培训者的需求。同时他表示,针对铜川便捷的交通优势、丰厚的教学资源,干教管理部门将安排更多大型企业、对外培训的教学班次来铜培训学习。(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