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一行参观照金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08-08
       8月7日,甘肃省庆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一行50人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就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一同参观。
       此次前往照金纪念馆交流学习,是庆阳市召开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内容精准提升工程推进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庆阳市委宣传部、党史办、市文广局、市旅发委、庆阳市省级以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各区县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闫晓峰一行先后前往照金1933广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革命资料,了解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闫晓峰表示,照金纪念馆展示内容充实、手段创新、教育功能强、社会影响大,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常雅玲对闫晓峰一行来照金参观表示欢迎,她说,照金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起点,为中国革命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照金纪念馆自开馆以来,已经成为各级领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革命历史、加强党性锻炼、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基地。希望双方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