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8-08-15

大力激励干部在新时代奋发有为

       8月14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大力激励广大干部奋勇担当作为,切实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努力把各级干部队伍建设得更有活力、更有激情、更有干劲。

       张广智指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是加快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我省干部队伍存在问题和短板的内在要求。要着力健全“三项机制”及配套措施,大胆选用和鼓励政治过硬、作风扎实、勇于担当的干部,旗帜鲜明为敢闯敢试、开拓进取的干部撑腰鼓劲,坚决整治“庸懒散慢虚”现象和调整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充分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比拼争先的激情和动力。要切实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严把政治关口,分类精准选调,加强基层一线“墩苗”“淬火”,严格教育管理,帮助他们更好砥砺成长、建功立业。各级组织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机构改革、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等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搞好宣传引导,推动形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陕西党建网http://www.sx-dj.gov.cn/admin/pub_newsshow1.asp?id=1330748&chid=100170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