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宜园社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7
  为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宜君县宜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不忘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社区组织党员以省纪委编印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读本》所列篇目为学习内容,进一步引导教育社区党员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
  二是开展分享我的入党故事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马粉玲她回忆说,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已经14年了,当年入党,最主要的原因是想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最后,她表态说,“我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己所能,全力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社区退休党员杨惠琴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牢记党员身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国家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开展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通过观看影片使党员了解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年轻党员代文静说:“我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宜园社区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政治集体生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和谐社区的建设中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