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3+2”推进远教工作再出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8-08-27
       近年来,王益区着眼于夯实远教工作基础,推动远教工作不断出成效上水平,总结推出了以“三抓两服务”为内容的“3+2”工作模式。

       “三抓”夯实工作基础。一是抓队伍管理。从村“两委”成员、党员、大学生村官、合作社负责人中挑选学历高、责任心强、爱好远程工作的同志,组成站点管理员队伍,邀请专业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二是抓集中收看。制定严格的站点管理制度、播放收看制度和督察制度等,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将收看播放情况纳入年度考核范围,结果与党组织评模选优和支部书记岗位报酬相挂钩;三是抓制片宣传。对先进典型和优秀党员进行跟踪拍摄,加强宣传、教育引导。

       “两服务”强化工作成效。一是为广大党员服务。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党员需求,组织片源,为党员致富奔小康提供服务和帮助。二是为中心大局服务。结合区委工作大局和组织工作中心任务,积极发现典型、总结典型、宣传典型,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于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

(来源:王益区委组织部 郝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