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在北梁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08-29
系统思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

       8月28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耀州区照金镇北梁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魏四新查看了北梁村扶贫车间运作情况、永祥养殖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四新听取了北梁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就有关问题现场予以解答。他指出,北梁村围绕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壮大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取得了一定成绩,实现了整体工作的有序推进。

       魏四新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认真学习《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0年)》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领会精神实质,对标市场需求,抢抓历史机遇,积极发展养殖、苹果等优势产业,实现富民强村。要按照“干在当下、谋在长远”的思路,统筹谋划好未来发展路径,一茬接着一茬干,既要保护好绿水青山,又要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好村监委会、监事会作用,做好对项目和资金的监管,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农村集体经济运营新机制,努力把北梁村打造成样板村、示范村。

(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829/html/index_content_005.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