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08-29
坚定信心 理顺章法 优化打法 全面启动项目建设快速闭环模式

       8月2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8月23日市委常委会和全市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会议精神,针对1—7月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进行自查,并逐一点评区县、园区、景区、市级相关部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李智远指出,1—7月份全市经济形势严峻,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在建项目推进不理想。面对这样的现状,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过程管理,加快各项工作闭环,竭尽全力争取好结果。要快速精准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确定的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全市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会议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自查,深刻反思,找准问题症结,采取过硬措施抓落实,以绝处逢生的勇气和力量,合力推动全市经济逆势上扬。

       李智远强调,必须把抓经济抓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在前一阶段谋划布局、专项规划的基础上,迅速转入到落地实施阶段,抓签约项目快速落地,抓在建项目序时进度,抓竣工项目达产达效,抓各项规划高质量实施,整体工作快速进入闭环模式。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带头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研究分管领域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措施。市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两个主线”,明确分工,协同作战,全力保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李智远强调,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必须理顺章法、优化打法。成立重大项目协调办公室,牵头抓总负责项目推进工作。坚持每周召开一次项目推进专题会,每月开展一次项目观摩活动,招商、发改部门要挂图作战,对项目转化落地开工和固定资产投资进度进行周点评、月排名,财政、规划、国土等部门全力做好项目要素保障,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为经济逆势上扬、加快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829/html/index_content_003.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