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8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派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9

       8月28日,全市2018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派遣会召开,安排部署省委组织部选派铜川市定向选调生接收安置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出席并讲话,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干部科科长及定向招录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2018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名单及任职意见,12名选调生做了表态发言。姬长民副部长强调,选调生是年轻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党政人才的重要后备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磨练意志。要勤学善思,始终以谦虚的态度向领导、同事、群众学习,注重学用结合,练就服务群众的过硬本领。要扎根基层,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基层一线历练,勤奋工作,争做表率,树立年轻干部良好形象,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姬部长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全面落实选调生培养使用的各项政策措施,充分发挥组织部门“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的作用,积极研究解决选调生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按照有关规定落实政治生活待遇,办理好相关入村任职手续,加强对选调生的培养教育,做好选调生跟踪服务管理等工作,努力搭建干事创业和施展才华的舞台。

(来源:综合干部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