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集体备课动员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30
杨长亚出席 蔡钊利讲话 魏四新致辞

       8月29日,省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集体备课动员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杨长亚,省委党校副校长宦洁、路光前出席。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魏四新致辞,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文章主持。


       蔡钊利对铜川长期以来给予省委党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通过集体备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中央和省委的最新精神和重要指示贯穿到教学之中,真正把教学特别是专题教学讲得新、讲得透、讲得深、讲得活。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新思想来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的头脑,实现全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高度统一。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认认真真备好课、扎扎实实讲好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新里走、往实里走。

       魏四新对省委党校在铜川进行集体备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铜川市的市情。他说,此次省委党校在铜川进行集体备课,为铜川市委党校作出了表率,对铜川市委党校坚持专题评审、不断提高备课水平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希望省委党校各位专家老师多传经送宝,把省委党校丰富的备课经验和完善的管理制度多传授给铜川市委党校,提高铜川市委党校的备课、教学和管理水平。

(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830/html/index_content_003.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