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在耀州区督导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工作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8-08-31

提振信心强化赶超意识 克难攻坚实现争先进位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耀州区召开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考核分析研判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和“诊断”,并于8月30日进行专题督导。


       在督导会上,通报了耀州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照金景区管委会、药王山管理局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考核结果,各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魏四新强调,全市追赶超越、脱贫攻坚面临严峻考验,要聚焦落后原因和目前所处现状,科学研判、理性分析,找准短板弱项,发挥优势长处,重树信心、提振精神,明确进位目标,强化赶超意识,在下半年工作中坚决打好“翻身仗”。要围绕县域经济监测、半年点评、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市级年底考核等“四项考核”,把思路理顺、把任务理清、把责任砸实,紧盯转型升级经济发展,聚精会神抓实体经济,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持之以恒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要以顽强的毅力、不屈的韧劲和务实诚恳的态度,切实解决好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发挥好“三项机制”导向作用,自我加压、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紧追快干、埋头苦干、协同攻坚,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创造实绩,推动耀州区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争先进位。

       (文字来源:铜川日报http://szb.tcrbs.com/tcrb/20180831/html/index_content_004.htm,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